什麼?原來乳清蛋白也有代工


近年來台灣健身風氣日漸興盛,想要雕塑體態的人也開始尋找更多健康的蛋白質補充品,而乳清蛋白便是其中一種,那對於想要切入市場的人來說,其實可以找乳清蛋白代工就好!其中最常見的代工型態就是粉劑了,就如同大賣場會看到的乳清蛋白粉一樣,在包裝上也可以選擇大、中、小等等。

為什麼要吃乳清蛋白

有在健身的人都知道,其實如果是要增加肌肉量的化,每天的蛋白質可能要吃到非常可觀的量,但事實上,天然食物來源的蛋白質含量要吃到這麼多,恐怕每天都會飽到天靈蓋,因此,使用乳清蛋白粉是非常常見的補充蛋白質方法,那這也代表著,乳清蛋白粉的商機只會越來越大而已!

養身、健身將是未來主流

隨著資訊越來越多,健康與健身劃上了等號,而健身又近一步跟養身畫上了等號,因此,健身市場未來的商機,仍然是非常大,不要說健身市場好了,健康市場未來的商機只會越來越大而已,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身體是健康的,相信這句話不會有人反對吧,沒有人希望自己身體不好。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