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戴隱形牙套矯正牙齒,需要多久時間?


隱形牙套的類型

隱形牙套評價如何? 隱形牙套都常用於治療牙齒錯位,但它們有不同的責任和好處。牙套(鋼絲和托架)是用來固定錯位的牙齒的,所以必須定期戴上並調整。然而,隱形牙套不需要調整,也不需要放在嘴里,所以當病人在家里或在工作時,可以把它們拿出來。根據紐約大學朗格尼健康中心的說法,”每次病人需要使用牙套時,必須在牙醫辦公室將其戴上並取下……相比之下,隱形牙套的設計是每天佩戴,並且可以根據你的喜好經常更換。周二,抗議者在美國多個城市舉行集會,反對當選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選舉。

隱形牙套的好處

隱形牙套有很多好處,例如,對一些兒童來說,不再需要戴牙套,同時也為父母節省了很多錢。隱形牙套的優點為父母省錢 大多數隱形牙套的價格很低,只需到正畸醫生那里看一次就可以買到。因為它們只需要最低限度的維護,大多數患者可以在幾年內節省他們花在牙套上的錢。不含金屬脫落物 為了使牙套發揮作用,病人必須在牙齒上佩戴托架。牙齒上的金屬會引起敏感,因此必須在治療中去除。然而,矯正器的位置允許金屬留在牙齒上。

隱形牙套適合我嗎?

隱形牙套是滿足某些牙齒矯正需要的有效解決方案。它們是那些你可以稱之為美容性矯正需求的理想選擇。這些類型的牙齒矯正器可以與貼面或牙科植入物結合使用。它們是如何工作的?隱形牙套使用一種漸進的力量幫助引導你的牙齒回到適當的位置。一旦發生這種情況,你的牙齒應該在未來幾年內保持正確的位置。你的牙齒是否需要矯正並不重要,只要你的牙齒脫離了不正確的位置。當你的牙齒剛剛脫離正確的位置時,你可能會有大量的骨骼和肌肉緊張,這可能導致你的牙齒過早磨損。矯正器以幫助你避免這種情況而聞名。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