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臍帶血幹細胞(造血幹細胞)的好處與優勢

臍帶血應用

什麼是臍帶血?

臍帶血是寶寶出生後留在臍帶中的血液。臍帶血含有多種類型的干細胞,其中有大量的造血幹細胞(HSCs)。幹細胞是一種強大的細胞,具有天然的能力,可以變成其他類型的細胞,再生,更新,並以健康的細胞取代受損的細胞。這些獨特的品質使乾細胞變得非常有價值。

臍帶血中的造血幹細胞負責寶寶的血液和免疫系統的發育。事實上,造血幹細胞負責維持我們一生的血液和免疫系統。

三十多年來,臍帶血幹細胞已被用於幹細胞移植,以幫助患者重建新的健康血液和免疫系統。由於臍帶血幹細胞的獨特品質,研究人員正在探索臍帶血幹細胞在再生醫學研究中的應用,以了解臍帶血是否能刺激人體自身的修復系統,以治療某些疾病,如自閉症。

臍帶血如何儲存?

儲存臍帶血並不是一個新概念。數十年來,很多家庭都將臍帶血存入銀行,更重要的是,很多家庭都從他們的決定中受益。

在您的寶寶出生後,即使是延遲臍帶夾,您也可以為您的家庭收集和儲存臍帶血。臍帶血庫,有時也被稱為幹細胞庫或幹細胞保存,是收集臍帶中殘留的血液,處理血液以提取幹細胞,並將細胞低溫冷凍,以備將來可能的醫療用途。

儲存臍帶血如何幫助現在的家庭?

目前已有超過450個家庭將其儲存的臍帶血用於移植或臨床研究。對許多家庭來說,能夠獲得嬰兒的臍帶血對他們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家庭選擇臍帶血庫為他們的寶寶保存臍帶血的原因有很多,包括。

臍帶血使用於醫療

如果有需要,家庭可以放心地使用潛在的醫療資源。臍帶血用於移植醫學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目前可用於治療近80種疾病。再生醫學臨床試驗正在利用臍帶血治療自閉症和腦癱等疾病。

臍帶血容易取得

與從骨髓中獲取幹細胞不同的是,臍帶提供了一種簡單而無創的方式來獲取寶貴的幹細胞,而骨髓中的幹細胞是一種侵入性和痛苦的程序,或試圖在公共臍帶血庫中尋找匹配的干細胞。在出生後瞬間採集幹細胞,意味著他們不會暴露在潛在的有害因素中,如年齡或疾病,影響日後採集的干細胞。

臍帶血儲存首選再生緣

再生緣生物科技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0年,由生技界、醫界專家組成,為國際臍帶血協會(CBA)的會員,擁有豐富、堅實的幹細胞研究經驗和實力,堅持提供專業認證的高品質服務,給予父母、孩子一生的健康保障!

國家級細胞保存中心

再生緣的細胞保存中心經國家認證,名列全球10大生物資源保存中心,能夠給予細胞最安全、完善的保護,維持健康活性。

P2級實驗室與醫學檢驗室

再生緣擁有生物安全二級(P2)實驗室,設有獨立的幹細胞分離室,符合國際ISO9001及TAF認證標準,嚴格控管、杜絕外界污染,確保細胞品質保持純淨。

獨家專利:無血清培養基

再生緣「無血清培養基」取得台灣、美國專利,突破幹細胞數量不足的問題,僅需7天就可增加30倍幹細胞數量,為台灣幹細胞移植再生醫學寫下新歷史。

「三方信託」合約保障

再生緣提供完整信託保障,與食品所生資中心、國泰世華簽約合作,確保細胞保存地點不變遷,幹細胞長期儲存零風險!

 

想暸解更多再生緣臍帶血儲存的資訊,歡迎與我們的專業顧問一對一諮詢喔!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