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新牙齒要補骨粉嗎? 牙齒黃要怎麼救?

補骨粉

什麼是補骨粉呢? 我的牙齒有這樣的需求嗎 ? 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會需要補骨粉呢? 參考來自專業牙醫整所 – 尊榮牙醫診所邱文強醫師的文章,一般民眾能預先了解到這方面的資訊。

補骨粉的介紹

大部分一聽到我的牙齒需要補骨粉,多是在有植牙的時候,因為做進行植牙手術時會讓醫生檢查本身口腔骨頭是否足夠,才能夠hold住植牙需要的植體。舉例情況的話,本身牙齒就有得到疾病,口腔的牙齒已經空缺的很久,導致根基不穩的狀況等等。

除了植牙以及補骨粉的問題,牙齒黃總是讓女孩們也頭痛,牙齒黃怎麼辦?

牙齒黃怎麼辦? 如何避免

1.牙齒清潔不確實

吃完飯有時候會偷懶滑個手機,到了深夜才發現忘記刷牙了,但牙齒早已被食物的殘渣影響,讓牙齒產生了黃黃的牙垢。

2.不良習慣

喜歡抽菸的人要注意,因為香菸本身的成分,比如焦油是會染到白色的牙齒上,如果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習慣抽菸的人,普遍都有黃牙齒的問題。

3.喜歡吃色素過多的食物

色素的部分對於台灣喜歡手搖飲的人會失落了,因為食物本身含有會讓牙齒變黃的 – 單寧酸,以急愛喝以及吃糖的人,也會影響到牙齒的保護膜,導致色素累積在牙齒裡面。

對牙齒有任何的擔憂嗎? 不妨找找,尊榮牙醫診所邱文強醫師,預約你的牙齒健康 !

尊榮牙醫診所邱文強醫師

  • 電話: 02-29290136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41號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