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不只幫眼睛,對孩子的腦部成長有幫助 !

葉黃素副作用

葉黃素如何與大腦發展有關?

由於眼睛的視網膜是大腦的延伸,葉黃素通過吸收破壞性的藍光來保護它,但是葉黃素副作用也需要了解。

作為一種抗氧化劑,葉黃素也可能保護DHA,這是大腦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容易受到自由基的損害。嬰兒大腦中葉黃素的濃度表明,葉黃素是大腦发育所需要的。

事實上,最近對成年人的研究表明,富含葉黃素的飲食可能改善視覺處理、學習、記憶、解決問題和語言流暢性。

給孩子吃的富含葉黃素的食物

由於我們的身體不能自然產生葉黃素,因此,你的孩子必須食用有良好葉黃素來源的食物。這些食物包括。

* 蛋黃。研究发現,雞蛋中的葉黃素可以很好地被吸收到血液中。

* 綠葉蔬菜。富含葉黃素的綠色蔬菜有開蘭、康康、菠菜和紅薯葉。

*強化葉黃素的配方奶。一些配方奶現在也含有葉黃素,此外還有其他已知的支持大腦和眼睛发育的營養物質。

這兩種營養素經常被討論與眼睛健康有關的問題。雖然它們確實能保護整個身體,但當涉及到你的眼睛時,它們尤其重要。它們對某些眼部疾病有保護作用,並促進整體視力更健康。

你的眼睛需要多種營養物質以獲得最佳健康。葉黃素和玉米黃質是你的眼睛正常運作所需的類胡蘿卜素。

從你的飲食中獲得葉黃素營養

如果你選擇補充劑的途徑,為了安全和療效,你必須獲得正確的劑量。成人每天應獲得10毫克的葉黃素和2毫克的玉米黃質。

如果沒有足夠水平的這些抗氧化劑,隨著時間的推移,眼睛會出現損傷。對葉黃素多了一份興趣,可參考目覺手配的葉黃素品牌 !

 

也許您也有興趣:

【蝦紅素推薦】緩解不適更勝葉黃素?掌握4大原則,選購高效蝦紅素!

葉黃素怎麼選才有效?一次搞懂3大挑選重點:類型、劑量及副配方

蝦紅素保養品解析|3分鐘教你挑對蝦紅素,讓你保持健康活力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