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肘成因前兆,哪些人是高風險族群?

網球肘成因

網球肘成因通常是由於過度使用肘部附著的肌肉並拉直手腕而引起的。 如果肌肉拉緊,則肘部外側的骨塊(外側上dy)附近會出現細小的眼淚和炎症。

顧名思義,網球肘有時是由打網球引起的,但是任何反復對肘關節施加壓力的活動都可能引起網球肘。

網球肘類固醇注射

類固醇是含有合成形式的皮質醇激素的藥物,有時可用於治療網球肘。

在其他治療無效的情況下,某些網球肘患者會接受類固醇注射。

注射將直接進入肘部周圍的疼痛區域。可以先進行局部麻醉以使該區域麻木並減輕疼痛。

網球肘的物理治療

如果您的網球肘造成更嚴重或持續的疼痛,GP可能會推薦您去理療師嘗試網球肘復健。物理治療師是醫療保健專業人士,他們使用各種方法來恢復運動到身體受傷部位的能力。

物理治療師可以使用手動治療技術,例如按摩和操作,以減輕疼痛和僵硬,並鼓勵血液流到手臂。它們還可以向您顯示可以保持手臂活動並增強前臂肌肉的運動。

短期內也建議使用支撐帶,綁帶,支撐繃帶或夾板(稱為矯形器)。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