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槍的真相,它能代替你的治療師嗎?

筋膜槍用法

筋膜槍到底怎麼用?

肌肉酸痛的自動按摩器最近很流行–連亞當-萊文都用一個。但它們真的有效嗎?一個900新元的模型和一個20新元的模型之間有什麽區別?筋膜槍用法又該怎麼用?

你可能已經看到了這個類似於電鉆的小工具在健身房里被傳來傳去,尤其是在鍛煉之後。如果你還沒有機會嘗試它,你可能會想知道。什麽是交易?

它被稱為筋膜槍和它是 “它 “鍛煉小工具之一這些天。設計可以從品牌到品牌之間的巨大差異,但筋膜槍通常有一個手柄和一個頭,提供快速猛擊或振蕩動作,以提供所謂的沖擊或振動療法。

如果你抓到了慢動作視頻,你就會看到槍頭在快速沖擊身體時產生的肌肉撕裂效果(因此,”振動 “的綽號)。

筋膜槍 – 幫你肌肉痠痛喘口氣

除了泡沫滾輪和扳機球之外,筋膜槍也出現在健身房里。你的私人教練甚至可能會在你身上使用一把,據說可以將運動後的肌肉酸痛降到最低。在社交媒體上,你可能已經看到了這些小工具被用來緩解日常肌肉酸痛的帖子,比如因睡眠不好而導致的脖子酸痛。

這些自動按摩器很可能在新加坡市場上已經存在了5年之久。但她說,它們最近才流行起來,這要歸功於新加坡的健身場景的回升。這也有助於國際運動員甚至非體育界名人也趕上了這股潮流。

不小心鐵腿了! 改怎麼辦?

去健身房,但在舉重上沒有進步,或者沒有提高你的時間,會讓人感到沮喪。如果你是那種磨磨蹭蹭、日覆一日地努力鍛煉的類型,如果你輕視休息和恢覆,你就不會進步。

出乎意料的是,目前還沒有研究支持的加快肌肉酸痛恢覆的明確方法。不過,有一些治療方法,可能有助於緩解酸痛感。

鐵腿恢復有辦法快嗎?

1.休息或積極恢覆

充足的睡眠和身體的休息可能是最有效的鐵腿恢復治療方法。此外,積極恢覆,即在恢覆階段進行輕微的運動,可以刺激血液流向肌肉,幫助減少肌肉疼痛。積極恢覆可以包括遊泳,或者輕度慢跑。

2.補水

喝大量的水可以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防止脫水,而脫水會使肌肉酸痛更加嚴重。雖然對你應該喝多少水還沒有達成共識,但每天大約1/2體重的盎司水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3.鍛煉前和鍛煉後的營養

在鍛煉前或鍛煉後,或兩者兼而有之的情況下,攝入2:1比例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可能有助於減輕肌肉酸痛的嚴重程度。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